2018年秋季学期迎新简报

发布者:谭军发布时间:2018-09-04作者:郑德成浏览次数:499


迎新生、展风貌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八方学子齐聚一堂。又是一年迎新时,我校迎新工作于2018年9月1日拉开帷幕,带着梦想与激情的新生从五湖四海纷纷而来。后勤集团负责人带领全体职工坚守岗位、冲锋一线,为全体师生保驾护航。

    后勤集团负责人陪同校领导雨中视察并慰问学生及学生家长。

   后勤集团负责人到招生现场,检查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要求职工注重服务态度的同时还要确保工作质量。


   后勤集团办公室负责人亲临车辆指挥现场,确保新生报到并安排送家长返程。

   夏日炎炎、烈日当空、冲锋一线,后勤集团负责人带领集团各部门负责人检查迎新现场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晚上八点,后勤集团负责人带领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前往迎新工作一线慰问职工,了解工作状况。

在后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2018年迎新后勤保障任务。

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后勤集团将继续坚持以“校领导放心、师生满意”为工作目标,用心用情用智慧做好后勤服务保障,通过优质服务展现武汉商学院后勤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