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卫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houqin发布时间:2018-04-12作者:浏览次数:35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4月9日,后勤集团召开校园卫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王辉华传达了全省校园卫生食品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学校主要领导对此项工作的重要指示,并就抓好卫生防疫和食品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以高度责任感营造健康成长环境”是刚刚结束的全省校园卫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的主题。

   王辉华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明确要求,强调一定要加强卫生防疫预警报告,全面清查问题,找短板,结合我校卫生食品工作实际,防范措施要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王辉华指出,后勤集团及相关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开展校园卫生防疫和清查工作。

  会上,后勤集团负责人表示,要把学生健康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抓预防、抓制度、抓细节,把学校卫生食品安全和防疫防范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