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会议制度

发布者:houqin发布时间:2017-09-30作者:浏览次数:200


会议作为布置、协调沟通工作的重要形式,起到统一思想,制定政策,部署工作,落实任务等作用。为进一步优化管理,加强工作的协调与沟通,及时传达集团决议,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后勤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提高集团工作效率及管理与服务水平,特制订本制度

一、会议召开形式及出席人员

集团会议一般包括集团行政工作例会、集团党政联席会及专项工作会三种形式。其中,集团行政工作例会一般每周召开一次,集团领导、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物业公司、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由集团领导主持;集团党政联席会一般每两周召开一次,参加人员为集团党政班子成员,由集团党支部书记主持;专项工作会不定时召开,参加人员为集团领导及专项工作相关人员,由集团领导主持。具体召开时间及地点于会前通知。

   二、会议主要内容

传达、学习、贯彻上级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讨论、研究拟定有关后勤工作方案,及时解决集团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汇报与总结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思想交流、工作交流,民主讨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消除隔阂;需要讨论议定的其他事项。

三、会议要求

(一)后勤集团日常召开的各类会议,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会上认真听取,会后积极落实,对会议中有专门安排的问题要及时反馈。

(二)遵守例会时间,不得无故缺席,如不能出席,需提前办理请假手续。

(三)会议指定专人做好会议记录,其他与会人员要携带会议记录本做好会议摘录。会议精神需进行传达的,与会人员要及时做好上传下达。

(四)会议内容涉及保密内容的,应做好保密工作。

四、会场纪律

(一)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或迟到、早退,因故不能到会的应提前请假。除特殊情况外,不得中断参加会议处理其他事务。参加会议人员应提前5分钟到达,由工作人员进行点名后报告会议主持人。

(二)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要集中精力开会,不得随意走动,交头接耳,不得办理与会议无关的事项。与会人员的通讯工具须置于振动或关机状态,无特殊情况,尽量不要接听。

五、奖惩办法

会议考勤及会议落实情况作为后勤集团干部年终考核项目,出勤率高,执行落实效果好的提出表扬;会议无故迟到、早退视同上班迟到、早退,会议无故缺席视同旷工,参照《后勤集团员工考勤管理规定》进行相应处罚并影响年终考核等次评定。



武汉商学院后勤集团

2017914